Kabukimono

(all原神空) 万人嫌的逆袭之路

#平行世界


#无系统


#原主‘空’与原神空性格存在颠倒


#原神空与提瓦特那群老男人们是一对


#万人迷


每到100赞会更新(对不是一天是每天100赞)


‘你是谁?’空现在脑袋巨疼,天降大伟丘他是属受不了。


现在他面前有一位与他长的一毛一样的人,不知道该说点什么。


那人看上去就很邋遢,凌乱的头发,身上是被殴打所造成的淤青,那人没穿衣服,蹲在角落里,浑身发颤。


空大概猜出来 他的身份,与钟离先生相处是到了解过这个,好像是平行世界。


不过当时没认真听,毕竟谁会在度春宵是时认真听这 。


‘求你……帮帮我,我什么都愿意做,会给你报酬。’看着眼前人将脸抬起,空洞的眼眶,却还是笑着向空说话。


‘在那个世界,我已经死了,可……我放不下荧。’他似乎有千万句话想对我说,或许想到了什么,只是摸了摸空的脸,便不再开口。


因为看不见,所以是被空扶起时不由分说的抱着他。


空被那人勒的喘不过起来。


’我向你发起契约,希望你代替我生活,最终化为尘土,我将为你付出相应的报酬,根据你活下来的时间,而你的世界将由我的生命作为代价,使两个世界的时间发生变化,我的世界每十年,你的世界会过去一分钟,知道你在我的世界正常死亡为止。‘


空看着眼前的人,心底不免有些难受’我接受契约。‘


突然周围一片空白,是风,温迪已经来找他了,空用元素力堵住那个缺口,朝另一个自己笑了笑,然后……


眼前有了画面,突然一个花盆不知从哪掉了下来,同学们看着那个原本懦弱的空骂了句‘达达鸭,我弄死你。’


然后因为头部失血严重 来到了医院,住院了几天,他的伤口就以惊人的速度恢复起来。


空知道是这位原主的对他身体做了什么。


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他一出院就往学校的方向跑去,顺路还拿了个棒子。


到了宿舍,他早已大汗淋漓,不过以他多年的身体素质,这些都不算什么。


看着宿舍里悠闲打着游戏的人,空眼神凶恶,一棍打在男人腰间,或许因为两人在原世界本就是恋人,他就没继续用棒子打。


‘你疯了吗?’达达利亚不可置信的看着空。


空坐在他腰上,面无表情的一拳又一拳打着他,一拳比一拳打得狠。


或许是惊讶没了反击,两人是恋人,又打了那么多次,空知道他的极限在哪,便收住手,起身离开。


而外面早已水泄不通,与其是来看笑话更多的是震惊,不过空没怎么在意,见到楼下的少女他忽然想到今天是荧的生日。


空冲出人群,少女一直在等他。


‘哥哥?发生什么是吗?’与他长相与为相似的少女握住空的手,或许知道他的事,有些不安的询问道


‘没什么,走哥带你去吃饭。’他音色柔和,对着他的妹妹浅笑道。


吃完饭,荧带空来到了理发店,这修修那剪剪,一顿倒腾终于有青少年的感觉了。


‘不用这么麻烦的。’他扶额梳理过得头发要等两三天等它定型了再扎可他这两天都有课。


‘嘿嘿没关系,哥哥那么漂亮会有人喜欢的。’荧抱着他,笑着说。


嗯今天晚上无一例外只有他一个人。


达达利亚被他揍到医院,魈周末在钟离先生那,阿贝多在研究室,至于散兵,嗯虽然这货嘴欠,也做了不少坏事,但他没进池子,带着神之眼不知去了何处。


但他们又确实是恋人,哎~


但这天晚上,空失眠了,他有抱人睡觉的喜欢,以前没恋人是抱着一团衣服,后面每天都有不同类型的恋人,最后形成了习惯。


现在是凌晨 两点半,外面终于有了点声响,是散兵,应该是喝了点酒,味道不算太浓烈。


‘散兵’空将声音尽量软些,他深知对方的喜好。


‘你……干什么’听到他的声音,散兵感到惊讶,见到空的模样他咽了咽口水。


眼前人 因为睡不着所以眼角泛红,加上刚才突然不开灯眼睛自然是受不了,外加散着头发,那感觉说不上来。


‘我睡不着,你能上来和我一起睡吗 ?会有报酬的我每天给你一千摩拉,可以吗?"


空很讨厌自己的这个毛病,之前恋人多不担心,可现在,每天被人不嫌弃真不好受。


"你的药呢?‘


散兵上挑嘴角,空的病他是知道的,每次要抱着什么东西才睡得下,听说公子被他打了心里真的很爽。


‘额,吃完了周末再买,散兵大人你就大恩大德就一周可以吗?’


他真的困的不行了,再不睡干脆杀了他吧,他知道散兵的怪癖,喜欢…空顺从他的意愿走。


而且药,是随便给人吃的吗?


‘好,在床上等着吧 ‘


散兵笑了一声,显然被空的话取悦到了,他知道空在撒谎,毕竟 空的桌子上还有一瓶未拆封的药。


床毕竟是单人床,不过空抱着散兵,完完全全是把他当做人形抱枕,散兵备受折磨。


风车菊的香味若影若现,怀里的人不老实的在他身上蹭,他有反应了,好在意志坚定,给压了下去


这晚上空睡的极好,虽然晚上两人有些尴尬,至少睡了个好梦。


夏日的风使少年们意气奋发,躁动不安,但有的时候却安抚人心,平复躁动的心情。


空起得比较早习惯性亲吻了对方一下,很轻很轻。




评论(8)

热度(751)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