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kimono

(all原神空)万人嫌的逆袭之路

老规矩100赞更新


可以多评论整点人气


上一个票数出来了,虽然是短短两人,但总比没有强




今天是空最尴尬的一天。


走路平地摔,然后被路过的同学说小话,但这种幼稚的行为对空而言是不痛不痒的。


说实话达达利亚的人气是毋庸置疑的,当来到今天上课的教室时,空感觉有不少双眼睛盯着他看。


空咽了咽口水,他选了个靠窗的位置,轻盈的风暂时让他恢复了些平静。


他名声不好,所以没人会和他坐到一起。


但今天出现了意外。


‘你旁边有人吗?’


熟悉的声线让空转过头,他眨巴眼,显然是对魈的出现略为震惊。


‘没有。’毕竟已经相处许久,震惊的状态很快就调整过来。


而对方也不在出声,将资料放在桌面上,开始为这节课做准备。


因为是异世界穿越而来的,对于这里的学科,空真的是一窍不通。


如果不是一旁的魈,他真的会趴在桌子上睡着。


只见他的脑袋想睡又不敢睡,看不清黑板上的字,笔记更是惨不仍睹。


‘不行了,坚持不下去了,大学的课为什么要讲这么久。‘空倒在桌子上想着。


’……‘


一旁看不下去的魈扶额,原本是与甘雨约好来听讲座的,但凝光那有些事抽不开身,所以……


魈不喜欢人多的地方,明明靠门的地方已经挤满了人,但空周边的位置却始终没人来坐。


这也足以体现了大家对空的恶意。


看着眼前的空,魈莫名的脸红,金色的长发,清秀的脸庞,那嘴唇看起来软软的,想亲……


大学有两节课,一节上午,一节下午,整整一天。

(没错,他躺了整整一天)


空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醒的,感觉一天都迷迷糊糊的。


即使睡了一天,精神却极为疲倦。


他现在很累,感觉身体被掏空。


回到宿舍,空冲了个冷水澡才算清醒些了。


他看了看自己,总感觉哪里不对劲,眼瞳好像被什么东西罩住了。


轻轻一扒,一个片片子就被扒拉下来,而他的瞳孔也从棕褐色金灿灿的。


好吧,这东西好像叫……美瞳?


(一双眼睛是比较影响一个人的气质,棕褐色显然不适合空,整体感觉有些压抑,虽然有长发的帮助,但那忧郁的气质还是会给人带来一种让人难以亲近的感觉 )


空不太想了解原主为什么要带这玩意,反正他不带,随即扔进了垃圾桶。


刚要躺在床上时,空发现了桌上的药,但一见到那东西,手就不由自主的伸过去。


空被自己的举动吓着了,把手里的药扔了出去,连忙打开窗,心底的急躁感才渐渐散去。


空赶紧爬上床,床上略带散兵的气息,那颗悬着的心逐渐放下,按照散兵的习惯又得等到凌晨。


空挠了挠头,从散兵床上拿过枕头,抱着枕头好似枕边人就在身旁一般。


‘就这么喜欢我?等不到我就偷拿我枕头,我该怎么惩罚你呢~’


那个欠欠的声音一出现,想被抓包一般的感觉遍布全身,空把脸埋在枕头里,心里默念:我没有,我没有。


‘好了,菜鸟是要把自己闷死才行吗? 而且你占那么大位置,今天不想和我一起睡了。‘


听到这话,空才把脸从枕头里拿出来,刚刚确实紧张的憋着去,现在有些难受,抱着枕头挪到一边看着散兵。


那表情,像一个做错事的猫,小心的看着散兵,生怕他不高兴,不和他睡觉了。


‘咳咳,别这样看着我,我又没欺负你,而且是你拿了我枕头,偷腥的小混蛋。’


散兵哭笑不得,一把抢过枕头,下床将灯熄灭后上床,揉了揉空的小脸蛋,手感软软的,真想一口要下去。


‘这就是惩罚,乖乖闭上眼,小心我哪天不高兴了,给你抠出来。’


听到这话,空嗯了一声,乖乖睡去。


‘老师,很抱歉让您这么晚才休息‘


少女不好意思的低着头,站在男生宿舍门口,今天的实验她发现了不少有趣的细节,它们组成了与结果相对,一时惊喜,有、与阿贝多探讨了一番。


’无碍,新的结果是意料之外,这做的不错,劳逸结合,不用那么紧张。‘


少女听到答复,点点头,心情缓和了下,阿贝多交代了明天的实验,见到少女离去才堪堪回到宿舍。


一进宿舍,就见到散兵环着空,将他搂在怀里,看的阿贝多莫名有些不爽,但看着空的表情,转过头不加以思索。


来到床位跟前,一瓶药让他注意起来。


阿贝多见过空吃过,而且几乎每天都吃,但它为什么会在自己床跟前。


他听过空的事,不过因为研究到没想太多,只是与对方保持距离。


他用了余光瞧了一眼床上的两人那种不爽感加剧升起。


对于手里的药,应该是被扔掉的,打开瓶盖,里面的味道让阿贝多一愣。


这东西,有让上瘾的成分,虽然有治眠的药物,却是会让人碰了就再也离不开它。


不过这还需放回实验室检查一番来证明自己的猜想。


这瓶药应该是还没服用,被他撕掉的锡纸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午在食堂也确实听到魈对钟离说空的情况。


‘先生,今日一见,感觉他软绵绵的,毫无生气,可却没了以前的阴沉感。’


之后的话他没再听下去,对于空的看法在无声中发生了改变。


‘空,’阿贝多喃喃道。


评论(13)

热度(743)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