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kimono

(all原神空)万人的逆袭之路

100赞更新


多评论多交流整点人气谢谢。



’使徒先生,小姐还没抉择好吗?‘


少女已经多次询问面前之人,那人总会回答一句:小姐还在商议。


她的人已经拖不了那么长时间,愚人众已经到了,这次的股份,他她必须拿到手。


’‘好久不见啊,丑八怪。’


听到这声音,少女的身体一僵,以往都是愚人众的女士参加商议。


而眼前的家伙,虽然只见过几面,却难缠的很。


散兵,一听就不是真名,但听说他的名字从不向外界宣扬,就连在学校也是如此。


 ’散兵大人,好久不见,这一次的股票是与药物产品有关,您确定愚人众能够胜任吗?‘


’博士那个废物不行,不代表我不行。‘


散兵笑了笑。


’而且你这个丑八怪的公司里不久前还出了个贩卖毒品的高管,国家对你们公司的惩罚,看来你们没长记性,足以说明你们公司也不怎么样嘛~’


‘你!’


‘两位,小姐已经抉择出双方的方案。’


少女暗笑她提出方案,不仅是这几个月精心规划,而且还下降了两个点……


’散兵先生,深渊欢迎愚人众的加入,介于您没在规定的时间到来,以及最近贵公司的风声,小姐希望股份上您将下降两点。‘


’我知道了,你向公主殿下放心,下一次的产品研发,将由我全权代理,不会出现任何差错。’


像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个结果,散兵看着一旁不可置信的少女,勾起嘴角小声的在少女耳边说道:


‘放心,不出三个月,你会和你的公司也该好好休息了,千金大小姐。’


然后转身和使徒说‘向殿下说,那东西他应经没在吃了,至于那 副作用,我会尽快解决的。’


说罢,便大步离开了。



’达达利亚!你离我远一点,我还没说我和你在一起呢,别人会误会的。‘


空现在十分的后悔,昨天晚上他就不该说随便。


现在这个烦人的家伙从早上就粘着他,马上就快到食堂了,勾勾搭搭的,也太丢人了。


周围那异样的目光像是在说:你们和好了?  你们在一起了?


’伙伴~不要嫌弃我嘛~我们不是和好了,就一起好不好。‘


达达利亚就跟只狐狸一样,惹得空头大的很,一转眼看的了同样咱看他们的魈。


他立马推开达达利亚。


’魈!你旁边有人吗?没有的话不介意让我做你身边吧?‘


’嗯‘


’好的‘


今天的空把头发扎起来了,白净的小脸蛋配上金色的眼眸,整个人看起来活泼有开朗,吃起饭来腮帮子鼓鼓的,好像一口咬下去。


一直在偷看的魈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耳根子红红的。


至于为什么坐在魈旁边。


一是只有旁边有空位【因为魈性子冷,大家有点怕他。】


二是不想让魈一直与他保持距离,毕竟两人曾经本就是恋人。【这里指提瓦特大陆,不带指这里】


吃完东西,空刚准备走时,突然被魈叫住


’你……周末有时间吗?我的意思是,钟离先生想和你交流一下。‘


’欸,我知道啦!谢谢魈。‘


空挠挠头,他有些不好意思,成绩下滑确实没办法,关键是他真的看不懂啊!




’他最近不来找你,你来我这做什么?‘


钟离看着眼前喝烂醉的人,无语极了。


’老爷子,你说他是不是不要我了 ,他以前明明受了委屈就跑我这的,他现在都不找我了。‘


面前人哭哭啼啼的,钟离实在是不耐烦了转头对正在为客人调酒的迪卢克姥爷说道


’抱歉叨扰一下,请问酒馆里有没有什么趁手的棒子?‘









评论(19)

热度(55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