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bukimono

(all原神空)万人的逆袭之路

老规矩100赞更新


多评论整点人气谢谢



‘老师,这个药物确实有让人依赖的成分。’


少女扶着眼镜,看着实验结果,她想不明白,明明前一天还要研究骗骗花的特性,可为什么第二天改为了对药物的研究。


’老师,但它确实能让人在紧绷的状态下有短暂的安抚效果。‘


’嗯,既然有依赖成分,长期使用之后又在短期内不服用,会有什么状态?’


阿贝多手拖着下巴,手里是昨晚的药瓶,  看着砂糖递过来的资料,微微皱起眉头。


‘身体脱力,身体感到疲倦,有严重情况会想发烧一样,力竭昏睡,无法集中注意力等。’


砂糖似乎还想说说什么,但这阿贝多的神情,咽了咽口水,不在开口。


‘我知道了。’


似乎注意到了空气里紧张的气氛,阿贝多很快调整好心态,从兜里将一瓶橙色的液体放在桌子上。


‘这是新型骗骗花的花蜜,很抱歉这么早让你研究这个,作为补偿前些天我发现了这种新型骗骗花,不过那段时间比较忙,今天终于有机会了。’


看到桌上的东西,砂糖有些惊喜,早上的事早已抛在脑后,现在她只想研究眼前的东西。


其实这结果对于阿贝多而言是意料之中,唯一让他感到不安的是,这东西出自于至冬--愚人众旗下产出。

 

报告里显示这药没通过国家审核,所以这只能说是半成品。


他近期也听到了空与达达利亚殴打事件,不对是达达利亚单方面的挨打。


所以这药必定是那些混蛋给的。


‘哥,你这几天怎么了,精神萎靡不振,那不成肾虚?’


‘哎呦’


金发少女夸张的喊叫一声,空没好气的弹了下妹妹的脑袋。


‘瞎说些什么,  真是的没礼貌。‘                                                        


空无奈的笑道。


现在他头晕的紧,为了不让荧担心他得赶紧回宿舍去了。


‘我的小公主,快回去吧,早些休息,要不然就不好看了。’


告别妹妹后,空捉紧时间,他上了一天的课,头快要爆炸了,不知道散兵回去没。


到了门口空的神情变得难堪起来。


面前的男人一脸忧郁的神色,跟谁抢他爹了一样,见到空回来,起身将人逼到墙边。


‘达达利亚,你特么发什么疯。’


空本来就不舒服,加上眼前人带来的压迫感,感觉全身都在颤抖。


‘我给你的新药呢?’达达利亚质问着。


‘那东西我吃着不舒服,扔了,你离我远一点。’


他的手推着达达利亚,但身前人貌似对他的动作极为不爽,一只手就将空那双手往上一提,他的眼神让空感到害怕。


‘你和别人睡了?你还……’


后半句还没说完就被空一脚踹了上去。


‘没错我就是和别人睡了,怎么了,我说了,那东西我不想吃。’


身体的烦躁感,披散的头发让空感觉全身都在燃烧。


‘阿贾克斯,你是不是有病,你明明知道那药有问题,你…你还拿给我吃。’


空的眼角泛红,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这倒是让达达利亚愣住了。


‘抱歉,我不知道那要有问题,我只是看你晚上睡不好所以给你拿了药,我也不想让你和别人睡觉。’


达达利亚有些不知所措,他确实不知道那东西有问题,之前看到空晚上睡不着,非要去隔壁和那个温迪一起睡,问博士那个家伙,就给他丢了那瓶药。


‘你不想我和被人睡,那你和我睡?你为什么老管着我,还有那个花盆,我这么不受你待见,就离我远一点。’


或许是脑袋疼的要命,不管三七二十一,这几天他受到的够够的,那群花痴的人一路上向旁人讲着他的小话,那声音就怕他听不见似的。


本来就烦了一天,现在出了这事干脆破罐子破摔,哪怕曾经是恋人,他也不想管了。


‘空我……我知道错了,那件事我调查清楚了,我知道你是被冤枉的,空!‘


说起那件事,空脑袋倒是清醒不少。


’嘿,感觉怎么样,瞧你这表情,还挺享受的,还留长发 ,娘娘腔,既然你喜欢英雄救美,我就让你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吧。‘


脑内传来原主的记忆,空想看清说话的人,努力了许久还是无济于事。


’我知道了。‘ 空淡淡的说。


‘空,你原谅我了吗?’达达利亚抓着空的手。


‘嗯,我睡了。’


’那,我可以从新追求你吗?‘


’随便你。‘


’真的吗!真的吗!’


不过这次空不再回答,他现在已经累脱了,达达利亚与他本就是恋人,即使自己不回答,那人也会死缠烂打。


他现在所想仅仅只是再睡一觉而已。


‘小姐,愚人众查到这里来了。’


‘呵,拖住他们,会议马上就要开始了。’                   



评论(8)

热度(5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